本系統閱覽費計費標準依內政部修正標準[每人每筆(棟)十元計費],不限閱覽時間  按此瀏覽詳細計費說明

土地及建物登記資料

1. 登入一次同時查閱某地段某一地(建)號之土地(建物)標示、一位所有權人及該所有權人之全部他項權利時以一筆(棟)十元計;如查閱同一地號二位所有權人及各所權人之他項權利時則以二筆(棟)二十元計;餘類推,而土地及建物係分別計算。
2. 如登入後僅查詢某地段某一地(建)號之土地(建物)標示而不查詢所有權人及其他項權利,或僅查詢該地(建)號某一所有權而不查詢標示及他項權利,或僅查詢該地(建)號某一他項權利而不查詢標示及所有權人等,三種情況均各以一筆十元計。
3. 分次登入查詢同一地(建)號之土地(建物)標示、所有權人、他項權利等資料時,則分別計費。
4. 查閱地籍資訊收費標準已無時間限制,為取得完整資訊以免錯誤,建議每一地(建)號皆查閱標示、所有權人及其他項權利資料。

地籍圖資料

 

查閱一筆土地地籍圖時,以每筆十元計。
如已查詢一筆地籍圖資料後,再從圖上點選相鄰地號查詢土地標示時則另計每筆十元。

建物測量成果圖

 

查閱一筆建物測量成果圖時,不論張數,以每筆十元計。

門牌號查詢

  系統依據所輸入之查詢資料,將符合該查詢條件所有建物門牌結果以列表表示之(此時不計費)。再點選要查詢的門牌號,系統即顯示該門牌號之地段、地號及建號資料(此時計費十元)。使用者可直接點選查詢結果之地建號,系統自動連結查詢該地建號之標示部資料(此時再計費十元)。

土地參考資料

  查詢每人每筆(棟)資料以十元計。
多目標地籍圖查詢
1. 每張以二十元計。
2. 如第一頁有索引一覽圖,則索引一覽圖不計費。
3. 例如:申請一筆多目標地籍圖,共5張,包含一張索引一覽圖,則費用為八十元。
 
查閱逾十分鐘未繼續使用,系統將自動登出,如再登入查詢時,則重新再計費。